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非诚勿扰李子凡微博资料背景 系日本大阪二手奢侈品销售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16 9:17: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非诚勿扰》第608期1号男嘉宾李子凡引起了网友的关注。这位来自日本大阪的男嘉宾是一位二手奢侈品销售,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一下《非诚勿扰》李子凡的个人资料微博。



李子凡个人资料微博


李子凡,今年30岁,来自日本大阪,是一位二手奢侈品销售。微博账号为李子凡_Van,虽然李子凡的微博注册日期显示的是2011-11-20日,但是里面一条微博也没有。


2008年,李子凡只身一人到了日本大阪留学,为了不给家人增添负担,他发传单、做刷碗工、当便利店前台,通过各种兼职勤工俭学。这些年通过自己的努力,又在二手奢侈品领域做出了不错的成绩,主要从事网上拍卖和真假鉴别。


中文名:李子凡


微博账号:李子凡_Van


所在地:海外 日本


性别:男


生日:1987年6月18日


简介:日本二手奢侈品批发 零售



李子凡感情经历及择偶条件


李子凡曾经有过两段感情,每段都长达五年之久,都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最终还是从形影不离变成了形同陌路。谈及结束的理由,李子凡坦诚道,“主要是因为两个人婚姻观、价值观的不同,对方想要更好的物质条件,而我却不想给父母太大压力,我希望另一半可以和我一起奋斗。”


黄澜建议道,“有些女生确实给男生提了太多要求,男生也不容易,不要给他们太大压力。女孩子想要什么样的生活,结婚以后想过什么样的日子,还是尽量自己去争取。”


回望走过的人生路,他在场上很是感慨,“一个人在异国他乡,确实经历了不少风雨,但我很庆幸选了去拼搏、去奋斗,现在也算小有成就。我现在最大的愿望是尽快找到心仪的另一半,两个人共同拼起未来的美好蓝图。”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