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U18亚青赛-中国女篮31分胜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2 8:0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2016年U18女篮亚青赛在泰国曼谷进入决赛争夺。中国U18青年女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8-47大胜日本U18青年女篮,豪取7连胜成功卫冕。自2010年以来,中国队成就4连冠伟业,这也是中国队史上第15次赢得U18女篮亚青赛冠军。最终,中国队、日本队和韩国队拿到2017年埃及U19世青赛入场券。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7-12、16-12、23-11和22-12(中国队在前)。中国队这边,王佳琦投进7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8助攻3抢断并抢下6篮板1盖帽,李月汝有22分23篮板3助攻入账,张茹贡献13分5篮板。整场比赛,中国队篮板以51比27占据压倒性优势,助攻以18比4占优。


首节刚开打,王佳琦投进三分,中国队开场后5-2领先。在李月汝连得4分后,中国队扩大优势。不过该节,日本队一直紧咬比分,所以中国队无法拉开分差。首节战罢,中国队以17-12领先日本队。


次节一开始,王佳琦再中三分,随即日本队打出8-0攻击波,两队战成22平,迫使中国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韩旭连得4分,中国队连得8分还以颜色,同时稳住局面。次节结束前,王佳琦命中个人第3记三分。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3-24领先日本队。



第三节开始后,李月汝拿下2分,中国队取得两位数优势。李月汝和张茹外线命中三分,中国队打出16-7攻击波领先20分并打停日本队。该节结束前,李月汝命中个人第5记三分。三节战罢,中国队以56-35领先日本队。中国队单节净胜12分!


末节开始后,曹益嘉连得4分,紧接着张茹投进三分,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31分。比赛最后2分钟进入垃圾时间,日本队无力回天。最终,中国队以31分大胜日本队,夺取本届U18女篮亚青赛冠军。


中国U18青年女篮首发:5-王佳琦、6-李缘、7-曹益嘉、8-贾赛琪、11-李月汝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