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热身-冯刚罗竞黄世博破门 绿城3-0日本J2联赛球队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7-1-23 14:0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绿城热身击败J2联赛球队


1月23日消息,北京时间昨天,正在日本冬训备战的中甲杭州绿城俱乐部在日本熊本市与日本J2联赛球队熊本深红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绿城3-0战胜对手,冯刚、罗竞和黄世博各攻入一球。


本场绿城的热身比赛共计3节,每节30分钟,熊本深红是日本J2联赛的一支传统球队,上赛季排名J2联赛的第16位。


据杭州绿城俱乐部官方社交软件报道,在赛前的准备会中,绿城教练组指出,日本球队整体性非常好,无论是在进攻或者防守时都非常统一。要求球员在第一场比赛中必须集中注意力,全力以赴。比赛中,球队演练了几套阵型,除去个别伤病队员以及刚刚到队的拉蒙和加比奥内塔,几乎所有队员都上场了。最终,绿城队以3-0的比分赢下了比赛。


在此前为期15天的石垣岛拉练中,绿城主要在体能储备和技战术磨合上下功夫。目前,球队正在福冈进行第二阶段拉练。


(新体)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