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日语) >> 正文

《你的名字。》在长野影院上映档期超长 发行方大呼意外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2-9 19:14: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8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小海町出身的新海诚导演的大热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在长野县超档期上映,目前仍在更新上映记录。县内的电影院表示,本月仍会继续排片,发行方东宝株式会社也表示出乎意料“如此长时间连续上映实属罕见”。


3日上午11时30分。长野市的“长野大影院”2层的电影院入口排满了等待进场的男女老少。如此热门的电影就是10分钟之后开始放映的《你的名字。》。当日放映2场,共计38人观影。


和妻子一起从中野市赶来的63岁老人松野忠笑着说:“因为导演是小海町人,经常在县内新闻里看到他。这部电影画风唯美,但情节还是合年轻人的胃口。”在这之前因为备考一直没看上电影的18岁女高中生松川村表示:“没想到电影能上映到现在。电影里出现的农村小镇和老家很像,非常开心。”(编译:刘懿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美如童话!瓷娃娃福原爱在日本

    日本超萌少女偶像演唱会后去世

    日本货运飞船完成运送任务 “主

    《千与千寻》在日重播第8次 收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