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渡边麻友主演《再见了,江成君》不惜“打破偶像印象”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4-21 13:00: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AKB48成员渡边麻友将主演朝日电视台电视剧《再见了,江成君》。


渡边麻友扮演的主人公桐山佐织有多次恋爱经验,但是25岁的她现在依然执着于追求“纯爱”。桐山佐织一直想要找到理想型,但是遇到的都是一些出轨男、恋母男、吝啬男……但是,每次被他们伤害,桐山佐织就会性情大变,展现一种特殊的能力。


渡边麻友一直以清纯偶像形象示人,这次演绎有多次恋爱经历的“腹黑女”对她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渡边麻友表示,“这次的角色会让大家看到我的另一面。抱着打破‘偶像形象’、 ‘打破自己偶像光环’”的想法,我每天都在认真面对各个挑战”。 (编译:周帅 审稿:袁蒙)(来源:Modelpres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渡边麻友主演《再见了,江成君

    平手友梨奈&长滨宁琉搭档吸睛 

    日本央行行长:活用人工智能将

    AKB48成员木崎尤利娅宣布毕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