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天海佑希主演新剧举枪姿势帅气逼人!开局便令人紧张屏息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4-21 13:00: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天海佑希担纲主演的朝日电视台新剧《紧急审讯室》(每周四晚9点)于20日开播。


剧中天海佑希饰演的是警视厅审讯专业团队“紧急案件审讯组(通称·紧审)”的审讯官·真壁有希子。新的一季中有希子继续与紧审成员通力合作,在装有可视化设备的特别审讯室与狡猾的嫌疑人斗智斗勇。


缘何开枪?谜题解开


本剧值得一看的是审讯室中双方你来我往的精彩台词。有希子等审讯官与嫌疑人唇枪舌剑的周旋,针锋相对的过招,完全可以称得上是过瘾的“密室枪战戏”。正义的审讯官,利己的嫌疑人,理性与感情的碰撞,该剧“深刻的反映了人性”。


新一季的第一集一开始就是气氛紧张的场面,用语言作武器的审讯官有希子举起真正的手枪,气势逼人。片花中有希子帅气的开枪场面就出自这里。(编译:刘懿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渡边麻友主演《再见了,江成君

    平手友梨奈&长滨宁琉搭档吸睛 

    日本央行行长:活用人工智能将

    AKB48成员木崎尤利娅宣布毕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