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雏鸟》即将开播  主演有村架纯感觉压力山大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4-22 12:5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3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有村架纯主演的日剧《雏鸟》将于4月3日开播。该剧由冈田惠和执笔,讲述了1964年举办东京奥运会之后波澜万丈的青春故事。有村在其刚出道时就关系很好的冈田的极力推荐下,本次未经甄选直接被定为女主角。


近年来,从晨间剧女主角到“NHK红白歌会”红组主持人…,在各种各样的人选中,有村脱颖而出,于去年首次担任“第67届NHK红白歌会”红组主持人。可以说周围人对她寄予厚望,但压力之大也非常人可以想象。她透露:“红白主持结束的瞬间,觉得压力比自己预想的大多了。《雏鸟》开拍之前没能听到大家的声音,也不清楚作品的反响,很不安。”


不过,这种压力在与编剧冈田以及导演黑崎博的多次交流中不知不觉就消失了…。


有村表示:“每一部作品开拍前都非常不安,对于开拍之后大家最初反响也很紧张。声调和拍过的东西没法再改变了,所以‘作品的第一波反响起决定作用’。但是在不安消除前理所当然地要做好准备,直到觉得‘自己已经准备好了!行动!’为止,一直都是在想办法。这次拍摄的时候,只能相信周围的工作人员、导演、自己以及其他演员。总之要通过拍摄跟不安说再见。”(编译:付贞子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雏鸟》即将开播  主演有村架

    渡边麻友主演《再见了,江成君

    平手友梨奈&长滨宁琉搭档吸睛 

    日本央行行长:活用人工智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