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Rain日本粉丝见面会圆满落幕 为粉丝送礼物表达感激心声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更新:2017-5-9 11:26: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Rain日本粉丝见面会圆满落幕 为粉丝送礼物表达感激心声【组图】


人民网5月9日讯 韩国歌手兼演员Rain婚后在日本举行粉丝见面会。


从4月27日至5月5日,Rain在日本名古屋、大阪、东京成功举办6场粉丝见面会,时隔3年之久再次举行的“RAIN JAPAN FANMEETING ‘The Confession’”圆满落下帷幕。


在见面会上,Rain演唱了《freeway》、《Move on》等经典歌曲,台下粉丝欢呼雀跃。除此之外,Rain为粉丝送上自拍照U盘和新歌CD等礼物。最后,他向粉丝们表达感激心声,场面其乐融融。


此外,Rain目前正在拍摄《自行车王严福童》,并将于今年6月参加在日本横滨举行的“SGC SUPER LIVE IN JAPAN 2017”公演。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你的名字》创下票房神话 日本

    Rain日本粉丝见面会圆满落幕 为

    为吸引中国客户 美国租房平台先

    日本女星波瑠因角色不伦恋被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