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你的名字》创下票房神话 日本动画电影乘胜追击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5-9 11:26: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你的名字》创下票房神话 日本动画电影乘胜追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5月8日报道,继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在韩国创下了365万人次的观影记录后,日本动画电影乘胜追击,本月中旬将有多部日本动画电影在韩国上映。


将于本月25日在韩国上映的《鲁邦三世:卡里奥斯特罗之城》是动漫大师宫崎骏首次执导的动画长片。这部于1979年创作完成的作品第一次在大银幕跟观众见面。这部电影是根据日本漫画家Monkey Punch以法国推理小说主人公为原型创作的连载漫画《鲁邦三世》改编而成。


据悉,本月9月在韩国上映的《声音的形态》在日本国内上映时,累计观影人次达170万,成为继《你的名字》之后在日本VIXX OFFICE榜单中排名第二位的电影。


此外,由SF漫画《GANTZ》改编的电影《GANTZ:O》将计划于11月在韩国上映。


收购《声音的形态》电影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过去日本动漫受美国动漫电影强大竞争力的影响,一直不受瞩目,但随着电影《你的名字》的热映,韩国对于日本动画电影的期望值在提高,其海外版权收购竞争也日趋激烈。(实习编译:刘睿滢 审稿:魏悦)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你的名字》创下票房神话 日本

    Rain日本粉丝见面会圆满落幕 为

    为吸引中国客户 美国租房平台先

    日本女星波瑠因角色不伦恋被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