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演出太卖力 日本鼓手不堪重负颈椎要手术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17-5-11 9:16: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重金属乐队X Japan队长、鼓手Yoshiki(原名林佳树)以动作剧烈、全情投入的演出风格著称,但身体却因此不堪重负,将在近期接受颈椎手术。


Yoshiki的个人官网上发布公告说,定于16日在美国洛杉矶接受颈椎手术。届时,医生将从正面开刀,在他的颈椎椎骨间放入一片人工椎间盘。“我有点害怕,但我会挺过来的”。


今年51岁的Yoshiki一直有颈椎问题,每次演出结束后身体疼痛难忍。他的经纪团队说,日本医生诊断,Yoshiki颈椎承受的伤痛足以“让一名英式橄榄球职业运动员退役。”


Yoshiki在2009年接受过两次颈椎手术。由于颈椎椎间盘突出情况恶化,他在半年前出现手、手臂发麻等症状,如不接受治疗将无法继续演出。目前,Yoshiki原定5月份的演出已全部取消。X Japan乐队原定于7月至9月举行的巡演是否继续尚未决定。(袁原)【新华社微特稿】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日本五万人票选女星美人排行榜

    《你的名字》创下票房神话 日本

    Rain日本粉丝见面会圆满落幕 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