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唐探3》在日本?陈思诚合影推理大拿岛田庄司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7-5-11 9:16: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陈思诚与岛田庄司合影


5月8日,陈思诚通过微博晒和推理界大神岛田庄司合影,并称将做出属于亚洲的推理电影。稍后,“唐人街探案官方微博”转发并表示期待两人的合作,疑似合作唐探系列。



陈思诚或将与岛田庄司合作


5月8日晚,陈思诚通过微博晒和推理界大神岛田庄司合影,并称:“东京,今夜……向推理致敬!和 @岛田庄司 老师一起,做出属于亚洲的‘推理电影’!”照片中,陈思诚将手搭在岛田庄司肩上,两人分别竖起大拇指,十分的友好亲密。


稍后,唐人街探案官方微博转发此微博,并写道:“纽约二弟正在筹备,日本三弟也算小小露面啦?期待岛田大师和陈导未来的合作!”疑似两人将再次合作唐探系列。网友卡到微博后纷纷表示期待,称:“希望唐探2早些开拍!”“期待神探秦风早日归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日本五万人票选女星美人排行榜

    《你的名字》创下票房神话 日本

    Rain日本粉丝见面会圆满落幕 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