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秘会周星驰换《美人鱼》角色?日本模特辟谣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5-11 9:16: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岗李那演出周星驰《美人鱼》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来自日本松冈李那(Linah)身材姣好,在香港以模特之姿发展,也曾参与周星驰电影《美人鱼》演出。不过日前曾传出她与周星驰在游艇上秘会,因此取得演出角色,松冈李那回应说:“不知谁传出来的,但明明还有其他女生在。”


松冈李那与王友良(Ivan)、双人男团R-ICE李础业(Keni)和邓佑刚(Mixx)组LIR推出新专辑,Linah 9日穿著一身薄纱登场记者会,一双大眼及修长美腿引起闪光灯不断。她被周星驰发掘演出电影《美人鱼》,在剧中穿著爆乳人鱼装展现性感,提到过去传出她与星爷在游艇上同欢,因而搏得演出角色,她解释当时有许多不认识的女生在船上,开心时一起合照自拍,怎料却流传出去,“这个带给我很多问题,我没有做任何事,却这样被传。”


新闻曝出后,松冈李那坦言有点无辜,一度担心周星驰会删减她戏份,结果星爷从未跟她提及此事,也因此顺利演完电影,更称赞周星驰聪明又厉害,又很有趣。


(ETToday/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日本五万人票选女星美人排行榜

    《你的名字》创下票房神话 日本

    Rain日本粉丝见面会圆满落幕 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