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长泽雅美竟然没上日本“最美女艺人”榜?!我不服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5-15 16:0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日本五万人票选出了“最美女艺人”排行榜


日本五万人选最美女艺人,高票得主没有一个是尖下巴网红脸


虽然上榜的女星们都很美,但大家似乎对这榜单还有点小小的不满意,因为长泽雅美没有上榜。



不仅仅是文章底下的评论,连办公室姐姐的男同事们也在朋友圈为“遗珠”麻酱抱不平…



倒是没想到大家都这么喜欢长泽雅美,不过她确实有这个实力进榜。



至于为什么没有进榜,很大原因是近年来有些日本网友对麻酱的颜值评价不太友好。


网友们诟病麻酱越来越像大妈,容颜比实际年龄要老…麻酱今年30岁,天生比较深的法令纹有点吃亏,而麻酱平时又无比爱笑。



去年在东京的照片,这可以把人拍丑的光线……



同样也是去年,在台湾,干净的妆容再加上靠谱的摄影,整个人也正常回来了。



麻酱的容貌底子很好,只不过是这几年的颜值有点不稳定,深深感叹一个靠谱的摄影摄像真是太重要了!


希望麻酱赶紧重视起自己的保养问题,别再给人有吐槽余地了。毕竟麻酱的美颜真的是让人难以忘怀。



你们的麻酱在12岁的时候参加了东宝公司主办的第五回“东宝灰姑娘”选拔赛,一举获得最优秀奖,成为史上最年轻的最高奖获得者。继而成功签约,进入演艺圈。



原以为麻酱光凭这清秀的面孔已经胜券在握,然而真正让她能在选拔赛中获胜并不仅仅是颜值,更多是因为她的好身材。


一档访谈节目上,麻酱很实诚地把这个真相说了出来,当初进公司,工作人员是这样跟她说的:



麻酱小时候的腿已经又长又直了。



前方腿控福利…





麻酱不仅有大长腿,而且还有胸。




真的可以说是非常完美了,可最爱的还是她满满胶原蛋白的颜啊!





自从成为“东宝灰姑娘”跟公司签约之后,12岁的麻酱就只身离开家来东京,边上学边开启她的艺人之路。


小小年纪离开父母当然会想家,而麻酱却表现出超乎年龄的成熟,“这是我自己选的路”有点戳。



当选冠军同年,麻酱出演电影《走火入魔》出道。到现在,据百度统计,麻酱参演了32部电影、23部电视剧,业务能力还算不错。


16岁时,初次主演电影《机器人竞赛》,就获得第27届日本奥斯卡优秀新人奖。


神情很青涩,发型有点醉…



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让17岁的麻酱在多个日本本土电影颁奖典礼中不断斩获新人奖和最优秀女配角演员奖,并成为当时史上最年轻的最佳女配角。



亚纪这个角色让麻酱一跃成名。



2005年,“高考宝典”《龙樱》里面没啥自信心的直胖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2006年,跟妻木夫聪合作的《泪光闪闪》让麻酱收获了第30届日本奥斯卡金像奖的最佳女主角。



双马尾犯规!



2007年,大家的青春回忆杀《求婚大作战》,永远的吉田礼。



很多人想娶回家的新娘麻酱。



2008年,跟上野树里合作的《最后的的朋友》也算是经典日剧了。



2010年,在《Gold》里跟天海女王搭戏。



女王小秘书这个角色怪萌的。



2011年,麻酱在《桃花期》中以一头帅气短发亮相,是从清纯少女路线转型熟女的开端。




2012年,在《都市传说之女》,首次挑战警察角色,并凭借此角色获得当季日剧学院赏最佳女主角。




2014年,跟梁谷将太合作的电影《哪啊哪啊神去村》,展现了一个男孩子气的麻酱。



麻酱也颇受大河剧青睐,除了09年参演《天地人》,还有去年的《真田丸》。


虽然在《真田丸》里这古装发型有点迷…



在剧里演真田信繁(堺雅人饰)的人生伴侣。



说起雅人叔就不得不提起他在李狗嗨里咆哮的这句台词,这莫名的串戏笑点。



虽说麻酱出演过的作品不算少,也拿过几个有分量的奖项,但还是有不少人觉得她的演技没什么大的长进,被“花瓶”这个词框住。



其实麻酱还真不是一个敷衍的女演员,有些时候还有点倔。


主演的第一部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为了饰演因治疗白血病而有脱发症的亚纪,麻酱主动提出要把头发剃掉。


这真的需要很大勇气,尤其对于女演员来说。



不想输给另外一部日剧的男演员应该只是其中一个原因,大概更多是对演员这个职业的敬畏。



而在07年一部相对小众的剧《在恒河游蝶泳》,麻酱的表现也同样让人服气。


这肤色已经完全变成印度当地人了……



虽然恒河是印度人心目中的圣河,但恒河却被列为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河流之一。不仅有居民往里倒的生活污水,还有很多没有被烧烬的尸体…而麻酱跳进恒河里一遍一遍地游。



2014年,麻酱接了一部台湾偶像剧《流氓蛋糕店》,男主角蓝正龙,光听剧名就已经觉得这剧不太行。



但麻酱还是麻酱,坚持自己讲中文台词,其实就算是后期用配音也没人会责怪,可是麻酱在毫无中文基础下每天苦练台词9个钟,虽然口音语调有点怪,但也莫名地萌。


(友情提示:6分钟视频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土豪随意)


硬背台词还要加感情演戏,真的不是一般的难。



除了活跃在电影电视剧,麻酱也当起了声优。


《虞美人盛开的山坡》中的松崎海。



《你的名字》里面的奥寺美纪。



日本版《欢乐好声音》的爱唱摇滚的叛逆少女豪猪,还在里面配唱了英文歌。



麻酱配音作品还远远不止这些,不能浪费了声音的好条件。同时也突破自己走进剧场。


在舞台剧《CRAZY HONEY》的另类尝试。



加盟今年的百老汇音乐剧《小酒馆》日本版,饰演女主角萨莉。




纵然外界给她的选择很多,但麻酱还是对自身定位很明白。“长泽雅美”这个名字附带外貌、表演还有人气,但她似乎没有过分在意这些标签。



当年日剧吧评选出来的日剧四台柱,新垣结衣、户田惠梨香、崛北真希还有长泽雅美。目前在事业的发展中,麻酱是走得最远的。


而现在麻酱也有意在电影方面更深入发展。


2014年参演吴宇森导演的《太平轮》。在里面饰演严泽坤(金城武饰)曾经的恋人日本女孩雅子。




麻酱你为什么不好好把握这次走上戛纳红毯的机会…



《太平轮》在戛纳举行发布会。



2015年,出演是枝裕和导演的电影《海街日记》。



在电影里饰演香田家中负责起调和作用的二姐。麻酱凭借这个角色获得第39届日本电影学院赏优秀女配角。



《海街日记》获得第68届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提名,所以又能开心地去走红毯了~



首映记者会上的麻酱。



而今年,麻酱也参演黑泽清导演的新片《散步的侵略者》,这部电影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很期待带着作品继续走上戛纳红毯的麻酱,再放一张电影剧照。



而今年麻酱的电影作品还有真人版《银魂》,卡司阵容强大。



还有一部有可能会登陆上海国际电影节的《追忆》,演员阵容也很强势。



这么看来麻酱的国际化道路还挺顺遂的。


既然看到了这里,就要放出麻酱的美照了。


软萌的齐刘海。




这张看几百遍也不腻。



蓝翔校花。



山下智久曾经说过“关于夏天的记忆是花火、浴衣和长泽雅美”。



笑起来这么好看的蓝孩子给我来一打。



长发好看,短发更显灵气。



御姐范。



她真的是个爱笑的逗逼。





不要再说什么分不清长泽雅美和新垣结衣了,原因就是你看她俩真的看得太少。



麻酱感染力的笑容真的很治愈,祝周末愉快~


撰文:果酱


编辑助理:郭东华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日本五万人票选女星美人排行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