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你的名字》BD和DVD预订量包揽日本亚马逊前八名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7-5-15 15:3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将于7月26日发售的超人气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的BD和DVD的预定量占据了亚马逊DVD预定量排行榜TOP10中的半壁江山。


从开始接受预定的10日凌晨0时,大量粉丝就已经开始狂买。截止到11日下午5点半,排行榜从第一名到第八名都被《你的名字》包揽。因为DVD有好几种版本,各个版本附带的特典内容都不同。所以才导致了这种霸占前八名的情况出现。


针对这种神奇的现象,网上出现了许多粉丝的欢呼:“太强了!”、“果然是名作啊!”。也有不少人发出悲鸣:“得赶紧去预定才行,晚了就没了!”、“特典都好棒,我不知道选哪个了!”


《你的名字》的票房收入超过200亿日元。5月10日还逮捕了一个在网上拍卖伪造的新海诚导演签名色纸的人。从上映到现在经过了8个月,《你的名字》的人气依然高居不下。这次的排行榜也反应了粉丝们对这部作品的喜爱。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日本五万人票选女星美人排行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