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自卫队失联侦察机残骸已找到 2人死亡2人失踪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5-17 9:16: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每日新闻》5月16日报道,当地时间16日10时40分左右,日本警方和消防救援人员在北海道南部北斗市的山中发现了15日失踪的陆上自卫队侦察机残骸。乘坐该机的4名人员中,2人已经心肺停止,另外2人仍下落不明。


报道称,北海道警方和消防救援人员在侦察机从雷达上消失的北斗市袴腰山(海拔616m)附近3公里处的山中寻得残骸。


陆上自卫队从15日晚上开始彻夜搜寻,共派出1700名警力寻找机体及机长等人员的下落。由于15日当天天气极其恶劣,没有办法出动直升机和其他小型飞机参与搜救工作。


出事飞机是日本陆上自卫队北部方面航空队所属的LR-2侦察机。侦察机在当地时间5日11时23分冲丘珠空港起飞,预定11时50分抵达函馆空港。但在飞机降落前的11时48分,在距离函馆空港30公里处,从雷达上消失。包括机长在内,机上搭载有4名自卫队员,均为男性。




参与救援的日本警方和消防人员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劳动力极其短缺!日本中型企业纷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