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公司推出第一款MR购物应用,今秋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5-25 13:21: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 Psychic VR Lab 公司推出了一个创造时尚购物的 VR 平台 STYLT,它相当于一个工具集,是给品牌商在 VR 里创建自己的时尚品牌服装用的。



STYLT 包含三个强大的工具:STYLY网页编辑器、STYLY扫描仪和STYLY云。


STYLY网页编辑器有丰富的预设资源库,你也可以寻求外部的资源,比如 Youtube、Instagram 等,通过现有的资源快速创建和发布属于自己的漂亮 VR 场景。 STYLY扫描仪支持把现实的物品扫描制作模型,捕捉到 VR 里面。STYLY云主要是用来处理 VR 内容的,它可以把网页编辑器制作的 VR 内容即时提供给任何 VR/AR 设备。


STYLT 主要用在店面推广促销、展览、新品发布等上面,通过 VR 技术表达时尚品牌的世界观,给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购物体验。


这两天,在微软举办的“编程一小时”(de:code)的活动上,Psychic VR Lab 将与时尚品牌 Chloma 共同推出基于 HoLolens 的 STYLY-MR 应用。


该应用计划在今年秋天上市,消费者可以使用这个 MR 购物应用买到 Chloma 品牌的衣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劳动力极其短缺!日本中型企业纷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