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俏皮可爱!日本网友评选“虎牙艺人”TOP10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7-6 17:06: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一个神奇的国度,在这里你总会遇到你想得到或者想不到的“惊喜”。


在很多国家,牙齿不整齐是会被视为“缺点”的。不过好像日本人都不太爱矫正牙齿,不仅是普通民众,连明星也是如此。



尤其在日本娱乐圈,你会发现很多帅哥美女帅气靓丽的外表下,隐藏着一口并不整齐的牙齿,闭着嘴巴和张开嘴巴露齿给人的感觉很不一样……


但在很多日本人看来,虎牙是可爱的象征,原生态就是好,还能给人俏皮可爱之感,甚至可以说是不少明星的独特魅力!


日本媒体近日就“拥有可爱虎牙的明星”面向网友展开调查,前十榜单入下↓↓


⑩福士苍汰



前十名里唯一的男星,福士苍汰不笑很帅气,笑起来很可爱,有点孩子气,眼神迷人,虎牙好可爱。


⑨板野友美



早在AKB时代,“虎牙”就是板野友美的招牌萌点,以此为昵称可不是盖的。


⑧百田夏菜子(桃色幸运草Z)



百田夏菜子拥有虎牙显得俏皮可爱,非常符合桃草活泼向上的形象。


⑦仓科加奈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真人版《银魂》日本首映 小栗旬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木村拓哉惊传车祸 揭其为什么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