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学生用6万块将二手吉姆尼改成600万奔驰G

作者:车漫部落  来源:易车   更新:2017-7-10 23:22: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你看到这台奔驰6轮越野车,并不是价值600万的奔驰G63 6x6



而是这几个日本学生花6万块,用吉姆尼“打造”而成的,是不是不敢相信?是不是毁三观?


他们来自NATS(日本自动车大学),老师布置了改装作业,仅仅给了9000美元(6万人民币)不但要买车,而且需要完成改装。



先普及一下知识:铃木吉姆尼因其出色的越野性能和便宜的售价,别称为“平民奔驰G”,原厂吉姆尼只需要加装个差速锁再换一套全地形轮胎,就可以上山下水玩越野。不过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并不是普通的吉姆尼改装。而是把吉姆尼真的改装成奔驰G,而且仅仅只花了6万块。



他们购买了两辆价值仅一万出头的铃木吉姆尼。




首先,他们把非承载式车身的吉姆尼底盘拆开,把底盘直接焊接,让两辆车的后轮合并成四轮。



然后对两辆车的车身进行切割,同样“组合”成加长版



两侧加上挡板,对车身进行加宽。



购买奔驰前保险杠,缩短后装上。



做整体造型,但由于吉姆尼驾驶室太小的缘故,只能做成单门。




换上轮毂和轮胎。




最终成型!




这辆改装版的平民“奔驰G”以学校的名义参加了东京改装车展,并受到众人围观。




更过分的是……改成这样居然可以上牌!可以上牌!可以上牌!(千万不要羡慕嫉妒恨)



看到这几个学生的壮举,最让漫哥感慨的还不是日本改装车可以上牌。而是日本汽车工业的底蕴以及教育。多说无益,就好像中国足球,二十年前就有人建议要从娃娃抓起,却不知道谁是抓娃娃的人呐。


声明:本文由易起说作者撰写,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易车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真人版《银魂》日本首映 小栗旬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木村拓哉惊传车祸 揭其为什么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