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最高龄小猫熊“过寿” 相当人类年龄100多岁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7-11 17:09: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投珠宝网 (http://zhubao.cngold.org/)07月11日讯,日本山口县美祢市秋吉台自然动物园中饲养的小猫熊,是目前日本国内年龄最大的雄性小猫熊,名叫“宝宝”,11日它迎来了23岁生日。


按照人类的年纪来换算的话,这只小猫熊已经是超过100岁的高龄。由于上了年纪,大部分时间都待在饲养室。动物园为了使游客有机会向这只猫熊祝寿,截至到14日之前会在早晨9点半到11点进行公开展示。


该动物园表示,过去世界上饲养的小猫熊最高龄记录是24岁,“宝宝”明年生日的到来将再创这一纪录。


“宝宝”出生于1994年,冈山市池田动物园。1995年被接到秋吉台自然动物园。今年3月,身体状况欠佳,一度出现无法站立的情况,现在已逐渐恢复并能够自己走路。


9日,一位6岁的一年级小学生在参观时表示“看不出来它上了年纪。希望它能够活的更久”


关注手机金投珠宝 (http://m.cngold.org/zhubao/),珠宝流行趋势随时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真人版《银魂》日本首映 小栗旬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木村拓哉惊传车祸 揭其为什么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