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尽情尬舞!皮克赴日本唱洗脑神曲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7-12 20:44: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巴萨中卫皮克在今年夏天来到亚洲度假,并且在日本东京和一位日本歌星合唱并跳舞,不过他在这方面的表演天赋显然没有得到大众的认可。


皮克上周来到新加坡和日本,为自己创建的视频公司进行商业活动。皮克甚至还秀了秀自己的音乐才能,他没有选择和合作伙伴之间的广告歌曲,而是和日本的著名搞笑艺人古坂和仁一起合唱了那首著名的《PPAP》,并把这段视频发到了网上。


之间皮克在视频中亦步亦趋地模仿古坂和仁的动作,但舞蹈动作显得僵硬不到位,而皮克的歌喉也被吐槽够难听的。媒体戏称,显然,皮克在这方面可不如他的妻子夏奇拉,夏奇拉看了视频可以放心,皮克抢不了自己的饭碗。


《PPAP》是古坂和仁在2016年创作的一首洗脑神曲,歌曲一经发布就风靡全球,流行程度不逊当年韩国的骑马舞《江南Style》,在YouTube上有着上亿的点击量。而这次皮克和古坂和仁的二重唱在网上也很引人关注,目前点击量已经超过12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真人版《银魂》日本首映 小栗旬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木村拓哉惊传车祸 揭其为什么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