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银魂》试映会逗笑媒体记者 粉丝期待颇高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7-14 20:5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1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勇者义彦》系列(东京电视台)作品的导演福田雄一指导的人气漫画改编电影《银魂》(小栗旬主演)将于14日上映。漫画《银魂》十分受大众喜爱,在得知要将其改编为电影时,漫画粉丝们曾表示反对。但确定由福田雄一担任导演后,粉丝们表示“原作粉都一起放下了拳头”,对此结果表示接受,并引起热议。由此可见观众们对该电影的期待度之高。此外,一般情况下比较安静的媒体试映现场此次也始终充满了观众们的爆笑声。


对于福田导演此前的作品,有评价称其为“模仿梗”。《银魂》漫画原作者空知英秋对此表示:“虽然福田导演的《勇者义彦》cosplay感爆棚,但他如此大胆地在故事中添加了这种爆笑成分,我十分嫉妒他的魄力,想着这个大叔还是快点升天为好。”


《银魂》也是以滑稽模仿著称,同时,福田导演也表示如果能指导电影版《银魂》是“非常符合自己心愿”的。所以,也许由福田导演来负责拍这部电影是必然的。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真人版《银魂》日本首映 小栗旬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