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横滨发现两具遗体确认为失联福建两姐妹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综合   更新:2017-7-16 20:18: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日本横滨发现两具遗体确认为失联多日的福建两姐妹



新京报快讯(记者 潘佳锟 赵蕾)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发布通报称,今日(7月14日)15点29分,大使馆接日本警方通报,13日深夜发现的两具遗体确为此前失踪的中国籍姐妹,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前,日本共同社报道称,当地时间13日23点40分左右,神奈川县警方办案人员在该县秦野市寺山的山林中发现被分别装在包内的两具遗体。警方以遗弃尸体案为由展开调查。此前,居住在横滨市内的中国籍姐妹陈某兰、陈某玲失踪,警方正在调查其相关性。据办案人员透露,根据姐妹共同居住的横滨市中区某公寓监控探头拍摄的视频等,发现姐姐工作的餐饮店一名30多岁男性客人似乎与案件有关。该男子6日进入公寓、7日运走旅行袋的画面已被确认。


日本新闻网获得的信息显示,这对姐妹是姐姐陈某兰(25岁,1991年8月15日生)和妹妹陈某玲(21岁,1994年10月17日生)。妹妹目前是一名留学生。姐妹俩都是福建人。


大使馆通告中表示,再次要求日本警方重视此案,尽快查明事件真相,缉拿凶手,依法严惩并称“我馆将继续密切关注案件进展”。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真人版《银魂》日本首映 小栗旬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