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中国两姐妹在日本失联并疑似遇害 使馆敦促全力破案

作者:佚名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更新:2017-7-16 20:18: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消息,7月11日晚,我公民向我馆求助,其两个女儿在日本横滨失联。我馆获知消息后,立即启动应急机制,紧急约见日本外务省、警察厅、神奈川县警察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向其表达我馆对两姐妹生命安全的高度关注,希望日方全力侦查,尽快破案并及时将案件进展通报使馆及家属。


7月14日凌晨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警方13日深夜在神奈川县秦野市寺山的山林一只被遗弃的行李箱中发现两具遗体,警方认为这有可能就是此前失踪的中国姐妹,正在紧急核对身份。我馆获知媒体报道后立即联系相关警署和日本警察厅,敦促其全力破案、缉拿凶手,要求其尽快确认遗体身份并及时通报我馆。我馆正与我国内相关部门联系,协助家属办理紧急来日手续。我馆将密切关注案件进展,并继续做好相关工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日本大使馆网站截图


原标题:我馆高度关注两公民在横滨失联并疑似遇害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原标题:中国两姐妹在日本失联并疑似遇害 使馆敦促全力破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真人版《银魂》日本首映 小栗旬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