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九州暴雨致32人死 重灾区搜救活动仍在继续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7-17 11:47: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综合报道,日本九州北部地区遭遇罕见暴雨天气后,福冈县朝仓市至今仍有部分人员下落不明,为此,大约2000名警员和自卫队队员等16日展开了搜救活动。


据悉,这次创纪录的暴雨天气迄今为止已造成共32人遇难,其中福冈县29人,大分县3人。在福冈县,至今仍有大约10人下落不明。在暴雨10天过后的16日,大约2000名警员、自卫队员和消防队员等在朝仓市的重灾区同时展开了搜救活动。


其中,在筑后川周边,来自福冈县内外的300名警员已从河流的泥沙中发现了2辆汽车。虽然16日的搜救活动并未发现下落不明者,但警方等17日以后也将以重灾区为主,继续展开搜救活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真人版《银魂》日本首映 小栗旬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