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无业男子手刃外祖父母 其母亲身受重伤

作者:任梅子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7-17 19:42: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图为犯罪嫌疑人及案发住宅(图片来源:东网)


­ 香港“东网”7月17日报道称,日本神户市北区一名无业男子16日早上疑用菜刀和球棒袭击家人和邻居,导致外公、外婆及一名邻居死亡,另有两人重伤。警方以涉嫌杀人及杀人未遂罪拘捕无业男子,后者对杀人直认不讳:“谁都可以,就是想杀人。”


­ 报道称,警方在当天早上约6点20分接到报警,在案发现场发现83岁的南部达夫与同龄妻子南部观雪,分别倒卧在玄关和房间,两人身上有多处刀伤,已无生命迹象。其后,警方在附近的停车场发现一具79岁老妇的遗体,而在200多米的公路上,则躺着两名身受重伤的妇女,包括嫌犯的母亲竹岛知子。


­ 警方之后在距离凶宅约250米的一座神社发现了26岁的嫌疑犯竹岛叶实,他手持沾满血渍的菜刀和金属球棒,向警方供称:“菜刀是自己家的。谁都可以,就是想攻击看看,刺刺看”。


­ 邻居透露,死者为竹岛叶实的外公外婆,祖孙三代四口住在神户市北区。嫌犯毕业于神户著名的电子专科学校,擅长程序设计,但目前失业在家,并和母亲关系紧张。而南部达夫为退休消防署长,待人和善,无法相信其会遭到孙子的毒手。【 记者 任梅子】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真人版《银魂》日本首映 小栗旬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