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山下智久、新垣结衣主演《紧急救命》第三季掀起感动浪潮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7-21 5:15: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新电视剧《Code blue~紧急救命~THE THIRD SEASON》第三季自17日开始,每周一晚9点在富士电视台播出。第一集播出后,观众们在互联网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这部电视剧于2008年7月播出第一季,次年2009年推出特别篇,2010年1月播出第二季,此次则为时隔7年再次与观众们见面。这部电视剧刻画了乘着“急救直升机”的年轻医生们以“flight doctor”为目标,真诚对待生命的姿态。演员山下智久、新垣结衣、户田惠梨香、比嘉爱未、浅利阳介等饰演了活跃在紧急救命第一线的医生与护士们。



原班人马再聚首引反响


时隔7年,剧中演员们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他们每个人都成长为经常包揽主演的优秀演员,此次再聚首可谓“奇迹”。从第三季确定播出开始就话题不断,第一集开播后推特的热门话题更是充斥着“Code blue”、“HANABI”、“Gakki”等相关词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球形机器人成太空摄影师

      山下智久、新垣结衣主演《紧

    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