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媒:日本在一周内7000余人因中暑入院 6人死亡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7-7-21 16:59: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网新闻7月19日讯 据日本NHK网站消息称,日本总务省消防厅表示, 7月10日到16日一周内,日本有7680多人因中暑被送到医院,其中6人死亡。


日本总务省消防厅表示,在日本都道府县中,东京地区中暑人数最多,有627人,其次为琦玉(488人)、大阪(453人)、北海道(439人)等。从症状的程度上来看,有6人死亡,2759人因中暑严重需要住院,还有4816人症状较轻。


另外,从年龄划分来看,65岁以上的老人则接近总数的半数,有3830人。18岁到65岁的人群有2649人,而包含新生儿和幼儿在内的18岁以下的人数有1228人。


为了预防中暑,日本总务省消防厅呼吁民众要合理的使用空调并多饮水。(许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球形机器人成太空摄影师

      山下智久、新垣结衣主演《紧

    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