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各省厅2018年预算要求标准获批 着重人才培养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7-21 20:17: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政府本月20日在内阁会议上通过了各省厅对2018年度预算的要求标准。预计日本各省厅8月底前提交的要求总额将连续4年超过100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万亿元)。


报道称,该预算支出总额未设上限,重点将分配给助力人才培养与振兴日本地方经济的政策,因此将设约4万亿日元的特别框架。


据悉,作为日本政府预算收入支柱的税收增长乏力,若继续扩大支出将导致财政赤字进一步增加。到年底为止,日本财务省的审定工作预计将面临困难。


日本公共项目等经费的要求总额较2017年度原始预算削减10%后留出特别框架的财源。人才培养投资中,幼儿教育与托费免费化由于财源尚未敲定,日本政府考虑在年底前另行讨论,考虑将设立企业与职工负担保费的“儿童保险”等作为选项。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球形机器人成太空摄影师

      山下智久、新垣结衣主演《紧

    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