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检出中国产花生黄曲霉素超标 涉及5万多袋产品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7-7-22 7:45: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被要求召回的3款产品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朝日新闻》7月21日报道,日本岐阜市保健所在零食公司“稻叶花生”销售的花生中检测出黄曲霉素超标,于21日要求该公司召回这批产品。岐阜市保健所同时解释说,即使吃了这些花生也不会立即对健康产生影响。


据悉,被要求召回的产品有3种,被检测出的黄曲霉素具有致癌性。这些花生都产自中国,在中国加工后于4月中旬出口至日本。之后在岐阜市的工厂包装后,进入茨城、大阪、福冈等27个都府县销售,总计有52260袋。


据悉,目前还没有出现健康受害报告。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球形机器人成太空摄影师

      山下智久、新垣结衣主演《紧

    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