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一架小型飞机在山区坠毁 造成2人死亡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8-15 13:29: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14日一架小型飞机在日本奈良县附近山区坠毁,造成2人死亡。


14日午后,有当地居民报警,称好像有小型飞机坠落山中。当警察和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机体严重损坏,并在驾驶舱附近发现两具尸体。


该失事飞机为法国生产的TBM700小型飞机,原本预定当天上午11点57分从大阪的八尾机场出发到福岛机场,在出发后不久机上人员曾无线联系机场管制台,称要返回八尾机场,此后3分钟便从雷达上消失。


奈良地方气象台透露,奈良市中午的风速约为2米/秒,也没有异常的气象情况。事故现场的大火到下午5点32分才完全扑灭。相关部门正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初步怀疑飞机可能出现了故障。(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绫濑遥即将出演日剧史上“最危

    指原莉乃出演舞蹈旋律轻松愉快

    日本将于2018年正式启用自动轮

    日媒称日企将开拓中国电动汽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