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韩再次在联合国主张“日本海”与“东海”并记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8-17 15:3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日媒报道,本月16日召开的联合国地名标准化会议上,韩国政府代表围绕“日本海”的名称主张应当并列标记“东海”,对此日本政府代表反驳称“不妥”。


据报道,该“联合国地名标准化会议”每5年召开一次,此次会程为8日至17日。虽然并非讨论特定地名是否应变更的会议,但韩国自上世纪90年代起反复在该会议上提出“东海”的名称妥当。


韩国政府代表强调,朝鲜半岛居民自2000多年前已开始使用“东海”这一名称,且应韩国政府主张,在国外使用这一名称的情况也日渐增多。


日本常驻联合国副代表川村泰久反驳称,“日本海”是国际社会所认知的唯一名称。川村主张一旦并记不同的地名,会对管理船舶航运的机构等造成混乱,或凸现世界各地的政治对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NMB48首次亚洲巡回演唱会开幕 

    渡边麻友毕业演出 AKB48一举一

    绫濑遥即将出演日剧史上“最危

    指原莉乃出演舞蹈旋律轻松愉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