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14天征32万熊猫宝宝名字:委员会选8个候补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7-9-1 11:42: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东京动物园协会


中国网新闻8月31日讯 据日本NHK网站消息,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今年6月迎来了5年以来出生的首只大熊猫宝宝。东京等地到本月10日为止14天内共征集到约322581个大熊猫宝宝的名字。


东京等地的评委会从征集来的约32万个大熊猫宝宝名字中选取了8个作为候补。



图片来源:东京动物园协会


8月30日晚,日本大熊猫保护协会名誉会长黑柳彻子女士和上野动物园园长等6人参加了评委会。评委会以非公开的形式举行,由委员从前100位候补名字中投票选出了8个候补名字,而这8个名字的详细内容并没有对外公布。


大熊猫宝宝的8个候补名字将同中国协商后,预计在9月下旬由东京市公布。(编译:许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道路老化严重 利用3D打印检

    日本色情之王成创业明星,竟然

    日本可溶解结婚证:扔水里 纸没

    井上真央出演日剧《明天的约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