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迪斯科”复苏 豪华迪厅“MAHARAJA”京都开业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9-3 15:52: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在名古屋MAHARAJA跳舞的顾客(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8月31日电 上世纪80年代风靡一时的“迪斯科”近年来在日本逐渐复苏。当时最具代表性的大型迪厅“MAHARAJA”相继在大阪、京都等地重新开业。


闭店20年,在同样的位置“MAHARAJA祗园”将于9月13日再次迎客。当时的社长以及DJ经纪人一起复原了“MAHARAJA祗园”原来的豪华模样,并将推出舞伎、忍者、花魁等京都特色。


“MAHARAJA祗园”内的舞池设有40席位,VIP席位110个,包括站席在内可容纳约300人。普通席位男性为3000日元,女性2500日元,营业时间将从晚8点至深夜。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女团BLACKPINK在日本出道!

    夏普全球首款8K液晶电视机将于

    日本道路老化严重 利用3D打印检

    日本色情之王成创业明星,竟然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