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福山雅治首次亮相威尼斯电影节 是枝裕和新片《第三次杀人》首映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9-6 13:08: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电影《第三次杀人》日前在第74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映,主演福山雅治、役所广司、广濑丝丝以及导演是枝裕和亲临现场。


威尼斯电影节是世界三大国际电影节之一,此次《第三次杀人》入围主竞赛单元,将与另外的20部影片角逐金狮奖,最终结果于当地时间9月9日揭晓。


《第三次杀人》是一部心理悬疑片,福山雅治饰演律师,役所广司饰演杀人案中的被告,广濑丝丝饰演受害者的女儿。这是是枝裕和1995年凭《幻之光》获得金狮奖之后,时隔22年再次入围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当地时间5日,该片在电影节上首映,现场1030个座位座无虚席,放映结束后掌声雷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媒:中国有望在服务型机器人

    武井咲公布结婚、怀孕消息 将继

    原SMAP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

    韩国女团BLACKPINK在日本出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