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一线声优祝福《声之形》 窦靖童现身首映礼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7-9-6 13:08: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 9月5日,由微影时代旗下的影业公司娱跃文化、米泛娱乐联合举办的电影《声之形》“心声驾到”特色弹幕场首映礼在京举行。《声之形》是继《你的名字》之后日本又一部现象级动漫电影,它在“东京动画奖2017”评选中,拿下了最佳动画和最佳编剧两项大奖,更是京都动画首次登陆内地大银幕的亮相之作。


现场,观众暖心签名“心要让你听见”横幅助力《声之形》,二次元主角“将也”、“硝子”惊现红毯,与到场观众大玩“笔谈本”亲密十足。映后见面会上,“将也”、“硝子”更是进行了生动的手语教学,全场观众大呼“get了技能”。更有来自日方知名声优入野自由、早见纱织的彩蛋祝福VCR,观众通过弹幕深情告白。电影推广曲词曲作者窦靖童也惊喜到场,亲自讲述《See you again》创作的心路历程,更通过弹幕形式和观众趣味问答,场面十分温馨。据悉,青春校园治愈系电影《声之形》将在9月8日全国开画,让我们一起以声之形,塑心之名!


“将也”、“硝子”惊喜现身外场 与观众“笔谈本”对话亲密十足


映前,十几个工作人员统一着装校服欢迎 “新生”(观众)报道,向学弟、学妹们发送《声之园》学生证和电影观影纪念礼,引导观众在樱花贴纸上书写新生寄语,唯美浪漫的樱花树背景板引发合影留念热潮。电影男女主角“将也”、“硝子”惊喜现身外场,邀请观众通过“笔谈本”亲密互动,不论是人员设置还是现场布置,本次活动都高度还原片中风格,让观众仿佛置身于二次元学校开学典礼。


入野自由早见纱织彩蛋VCR惊喜发布 观众发送弹幕真情告白


映后见面会,《声之形》学园舞蹈社团为迎“新生”带来的一曲宅舞表演,“学姐”们转动手中的花伞,优美曼妙的舞姿瞬间感染全场,更有打call团队为影片应援打call。电影粉丝高还原度扮演“石田将也”和“西宫硝子”空降弹幕场亲授手语“心要让你听见”、“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吗”,带全场观众进入硝子无声的世界。迎新节目结束,更有终极预告片和日方声优的VCR作为惊喜彩蛋重磅亮相,为“将也”配音的知名日本声优入野自由及为“硝子”配音的知名美女声优早见纱织特地为此次首映礼录制了祝福,观众更是通过发弹幕的形式向入野和早见表白,全场瞬间气氛高燃。


窦靖童惊喜现身发布会 与粉丝亲密互动引爆全场


除了日方声优带来的惊喜和感动,电影宣传曲推广人窦靖童也亲临现场,与大家分享创作《声之形》推广曲《See you again》的心路历程与创作趣事,全场气氛温馨有爱。主持人更是提议观众通过弹幕形式提问窦靖童,规则一出弹幕墙厚度瞬间飙升。


之后的有奖问答环节,窦靖童提问观众电影细节赠送惊喜好礼,大家争相举手抢夺回答机会,现场高潮迭起,气氛欢乐而有爱。发布会的最后,窦靖童和全场观众一同与“心要让你听见”签名横幅合影留念,共同祝愿《声之形》票房大卖,再创佳绩。


被新海诚盛赞的话题之作《声之形》,此次联合娱跃文化和米泛娱乐举办的弹幕场首映礼,完美打造沉浸式二次元校园氛围,让此部口碑佳作收获更多期待目光。影片《声之形》将于9月8日正式上映,带来唯美治愈新篇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媒:中国有望在服务型机器人

    武井咲公布结婚、怀孕消息 将继

    原SMAP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

    韩国女团BLACKPINK在日本出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