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老少配!东山纪之恋大47岁女星 继承巨额遗产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7-9-7 14:28: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山纪之过去曾和森光子有段情。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爷孙恋’李坤城与林靖恩今(6日)爆出有喜,传女方已经怀孕2个月,让各界相当惊讶。不过其实老少配的例子在演艺圈也不少,其中日本男星东山纪之过去也曾和大他47岁的女星森光子发展“母子恋”,她更在过世前决定把遗产留给东山纪之。


东山纪之在2010年娶了女星木村佳乃,两人婚后生活育有两女,相当幸福。不过其实早在2000年时,东山纪之就曾和大她47岁的老牌女星森光子爆绯闻,当时有传他一周有四天会到森光子家中,整栋大楼的人都知道两人是恋人关系。


不过最后两人越走越远,东山纪之也娶了木村佳乃,可有指森光子给东山纪之的遗书中,就透露会把1.73亿遗产留给他,同样也让外界相当震惊。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媒:中国有望在服务型机器人

    武井咲公布结婚、怀孕消息 将继

    原SMAP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

    韩国女团BLACKPINK在日本出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