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天才童星为女友引退 高中毕业即奉子成婚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7-9-13 14:4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斋藤隆成资料图



斋藤隆成一家三口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还记得这位天才童星斋藤隆成吗?他7岁就出道拍戏,小小年纪就演出松本清张的《砂之器》,还在日剧《与光同行》扮演篠原凉子的自闭症儿子,8岁就拿到日剧学院赏最佳男配角,眼看星途大好,却在18岁时消失演艺圈,原来是为了怀孕的女友。


斋藤隆成日剧代表作包括《流星之绊》,《铃木先生》,还在电影《博士热爱的算式》中扮演关键小男主角“根号”,单眼皮加上内敛的个性,诠释早熟小朋友丝丝入扣。他高中3年级时,交往中的女友怀孕了,当时两人只有17岁,见到女友苦瞒众人怀孕,决定负责当孩子的父亲,18岁就宣布结婚,毕业3个月后迎接儿子出生。


升格当爸的斋藤隆成虽然想继续当演员,但是为了扛起家计,决定引退先找工作,到餐厅打工赚钱养家,现在和老婆住在月租5万7000日元(约人民币3400元)的房子。他的正妹老婆也因此首度曝光,且在节目中宣布爱妻怀孕6个月了,才20岁就已经有2个孩子。


斋藤隆成再度出现在电视上,立刻成为热搜人物。他2年来靠打工维持家计,未来希望一边工作,一边上演技课程,希望重返演艺圈,奋斗的身影吸引不少观众打气,不过也有人质疑“与其上演技课,应该要先找到正职的工作吧”,各方意见引起热烈讨论。ETtoday/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制作人指原莉乃谈新出道的女子

    日媒:中国有望在服务型机器人

    武井咲公布结婚、怀孕消息 将继

    原SMAP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