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上港主帅誓要赶超恒大夺冠 亚冠踢出血性干翻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9-25 8:5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超冠军花落谁家还不一定,随着恒大的连续不胜,导致积分一下子和上港缩小到了4分。这样还剩4场比赛的前提下,如果恒大稍有闪失,而上港抓住机会,就会逆转夺冠。上港主帅博阿斯或许就有这样的想法,要真能逆转夺冠,那就是上演了亚冠德比那一幕,堪称历史。



然而,这位名帅却把握不住自己的嘴巴,屡次口出狂言导致成为媒体针锋相对的焦点。首先是在亚冠中和恒大德比胜出的发布会上,语出惊人的说亚足联被恒大所控制,左右了比赛。话语一出,就知道摊上大事了,随后亚足联启动纪律诉讼程序,队博阿斯的言行和行为做出法律诉讼,好好让他清醒清醒。



亚足联的处罚结果还没有开出罚单,博阿斯再出惊人行为。在上港对阵国安的比赛中,由于队裁判的判罚不满,博阿斯在被裁判罚下看台的时候,竟然在裁判面前做出数钱的动作,这一动作时讽刺裁判的判罚,在某种意义上就是讽刺裁判收钱了。这样的明显挑衅肯定会受到足协的处罚,而博阿斯视乎对这些个言行并不在意。


处罚的结果还未出来,有人推测贵缺席亚冠和足协杯的比赛,这会对球队造成影响,然而,在看到球队在中超还有争夺冠军的希望,而博阿斯更是表示,在中超比赛中球队没有必要轮换,因为球队还有机会冲击积分榜榜首的位置。此言一出,引发了球迷纷纷热议,对于广州恒大的球迷来说,他们显然不愿意相信博阿斯的这番言论。因为,月底即将进行亚冠首回合,对手就是日本的浦和。



日本J联赛球队浦和红钻官方发布了本场预热海报:王者之路!海报以浦和红钻在2007年夺得亚冠冠军照片为背景,海报中的主体“王者之路”彰显了球队希望本赛季重夺亚冠冠军的决心。日本媒体《东京体育》表示本赛季亚冠的成绩对于J联赛的未来非常重要,关乎着国家的威信,浦和绝对不能输给上港,时隔10年后,再次向亚冠冠军发起冲击的浦和要守护“亚洲红魔”的荣耀。



上一轮与恒大惨烈的亚冠八强战对决中,上港队长王燊超和汪佳捷先后染红,主力门将颜骏凌也将累积两张黄牌停赛,三名后防大将都将无缘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博阿斯将面临重组后防的困难。而得力主将埃尔克森却没有获得首发出场,仅仅在最后替补上场,而从近几场中超联赛中看,博阿斯也不准备将埃尔克森安排上场,在上港三名队员无法上场的情况下,博阿斯是否重启埃尔克森十分关键。



亚冠赛场只剩上港一支中超球队,能否代表中国球队问鼎亚洲,还需要看博阿斯的排兵布阵。只要是中国球迷都会为上港对加油,撸晕日本浦和,进军亚冠决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前中国女排队长身材上佳, 在日

    堀田茜将出演电视剧《重要参考

    世界排球第一美女一夜爆红去日

    日本著名歌手安室奈美惠宣布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