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2-1!上港复仇日本劲旅,手握5分优势,将韩国霸主逼入绝境

作者:网易  来源:风云体坛资讯   更新:2020-11-29 6:53:23  点击:  

今天晚上,亚冠小组赛第4轮再战一场,上海上港2-1击败横滨水手,积9分追平对手,领先第3名全北现代5分,出线形势大好!本场比赛,上港由蔡慧康和洛佩斯分别破门,对手阿道一度扳平。本场赢球后,上港只要在下轮战胜悉尼就能出线,即使下轮输球,只要全北现代不胜横滨水手,或者末轮上港不输给全北现代,依然能够出线,目前来看上港的局势相当乐观。



上一场比赛上港痛失好局,球队先是罚丢点球,随后被对手打进绝杀球,最终输给了横滨水手,本场再战,上一轮被换下时发飙的胡尔克没有进入大名单,穆伊和奥斯卡也坐在了替补席上,上港首发中只有1名外援洛佩斯。



开场后,双方的拼抢比较激烈,第14分钟,上港先拔头筹,陈彬彬左路传中,蔡慧康中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帮助上港取得领先;随后横滨水手开始反扑,第21分钟,横滨水手右路低平球传中,阿道门前包抄破门扳平比分!随后吕文君连续2次射门制造威胁,但是未能破门。





下半场开始后,奥斯卡、穆伊和王燊超被换上,上港开始加强攻势,第54分钟,洛佩斯右路强行突破后传球,奥斯卡直接送出直塞,洛佩斯单刀破门,帮助上港再次取得领先!随后双方均没有太好的破门机会,上港最终2-1拿下胜利,积9分追平横滨水手,领先全北现代5分,出线形势大好!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一海钓船与货轮相撞 1死11伤

    日本宣布30日受理中日“快捷通道”申请:率先启动商

    FIFA男子世界ランキング、中国はアジア9位

    水深1万909メートルへの潜水成功した「奮闘者」が凱

    雄安新区、電力配送の全ての端末デバイスが北斗メイ

    漫画《鬼灭之刃》最终卷的初版印刷395万册 全书累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