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票房:新垣结衣瑛太双主演新片猛夺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0-27 12:56: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周末票房排行2017年10月14日-10月15日


顺位 上周 片名 日本发行公司 公开日 公开周 银幕数
1 - 混合双打 东宝 10.21 1 276
2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真人版 索尼、Asmik-ace 10.21 1 275
3 - 美国行动 东宝东和 10.21 1 291
4 2 爱,不由自主 东宝、Asmik-Ace 10.07 2 289
5 2 极恶非道最终章 华纳、北野工作室 10.07 3 287
6 2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 福斯 10.13 2 756
7 4 爱,不由自主 东宝、Asmik-Ace 10.07 3 289
8 5 亚人 真人版 东宝 9.30 4 341
9 6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兴道 Showgate 10.21 3 79
10 - 极寒世界 角川 10.20 1 233

(排行来源:興行通信社)


上周末,票房排行榜共迎来了五部新片,而且前三位再度被新片更新。新垣结衣和瑛太双主演的《混合双打》夺得冠军,山崎贤人主演真人版《齐木楠雄的灾难》,以及汤姆-克鲁斯主演《美国行动》,紧随其后,位列第二、第三位。


进入九月中下旬以来,周末票房排行榜冠军位影片,每周都被不同的新片占据,日本电影市场已经很久没有能够连庄的强势大片。上周末冠军《混合双打》来人气编剧古泽良太的最新原创剧本,故事讲述了爱情和事业双双不顺的前天才少女富田多满子(新垣结衣饰),和因失去家庭和梦想而备受打击的前拳击手(瑛太 饰),组成了男女混合双打,向乒乓球大赛发出挑战。


影片在276块银幕中等规模公映,首映周末动员观众17万9623人次,票房收入2亿3515万4200日元。观众男女比例为55.8:44.2,年龄层分布情况是,20-29岁占比21.9%,50-59岁占比21.6%,40-49岁占比16.4%,16-19岁占比15.7%,基本覆盖了从青少年到中老年的群体。因“喜欢女主角新垣结衣”为观影理由的观众占比高达76.4%,“喜欢《胜利即正义》(古泽良太编剧、新垣结衣主演)”的观众占比24%,“喜欢浪漫喜剧类型故事”的占比17.6%,“认为主演阵容很强大”的占比14.8%。预计《混合双打》最终票房有望冲击15亿日元以上。


第二位《齐木楠雄的灾难》最初是麻生周一创作的少年漫画,2016年夏季被改编成同名TV动画,这次真人版电影的导演福田雄一,曾执导过《银魂真人版》。漫画标题中的Ψ是希腊字母、读做“saɪ”,与日文的“灾”同音,同时也表示超能力。故事主人公齐木楠雄是拥有超能力的高中生,他能够使用万能的超能力。他却在别人面前封印了超能力,以不起眼、不和他人有所牵扯为信条,默默无闻地过日子。但不知为何,他的身边总是聚集着不可思议的人类(生物),风暴般的灾难接连不断地降临。


影片在275块银幕中等规模公映,首映周末动员观众15万5882人次,票房收入1亿9351万6000日元。这一成绩为山崎贤人主演漫改真人版《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第一章》同期成绩的117%,发行方预计最终票房可以冲击15亿日元。观众男女比例为23.9:76.1,19岁以下观众占比35.6%,20-29岁占比31.9%,集中在青少年这一群体。“喜欢主演”的占比59.6%,“喜欢动画版”的占比46.3%,“喜欢《银魂》系列”的占比43.1%,“喜欢漫画原作”的占42%,“喜欢福田导演”的占33%。


第三位《美国行动》取材于美国七十年代大毒枭巴里-希尔(Barry Seal)的真实故事。主演阿汤哥在影片中身兼飞行员、毒枭、CIA卧底三重身份,表面上在为美国中情局工作,利用飞行员身份频繁往返于美洲各个国家窃取情报;同时又为美洲历史上最臭名昭著的国际贩毒集团——麦德林集团向美国走私毒品,单枪匹马开拓出从美洲丛林腹地空运毒品到美国境内的“新航线”。影片在291块银幕中等规模公映,首映周末动员观众13万3838人次,票房收入1亿7591万1700日元。这一成绩为阿汤哥去年主演动作片《侠探杰克:永不回头》同期成绩的92.6%,预计《美国行动》最终票房可以迈过10亿日元。


另外还有两部新片——本土动画《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兴道》,以及查理兹-塞隆主演动作片《极寒之城》,排行榜单最末两位。其中,《极寒之城》首映周末动员6万9065人次,票房收入9183万7100日元,受男性观众捧场。


公映三周的《极恶非道最终章》,累计动员观众88万5057人次,累计票房收入12亿452万1300日元。公映四周的《亚人 真人版》,累计动员观众87万8404人次,累计票房收入12亿441万900日元,双双突破12亿日元。


本周末值得关注的新片有,生田斗真与广濑丝丝主演《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美国科幻片《银翼杀手2049》,苍井优扮演渣女的《她不知道名字的那些鸟儿》,东映动画《KiraKira☆光之美少女 A La Mode 华丽!回忆的千层酥!》,等等。(花花)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25岁日本女星自曝会与父母一起

    新垣结衣连续七年出演巧克力广

    绫野刚主演的《产科医鸿鸟》时

    日本女演员表演摔跤,真打实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