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蠢萌日本水豚泡温泉吃红叶 生活美滋滋

作者:佚名  来源:河豚速报   更新:2017-10-27 12:56: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要说动物界的老好人,水豚要说第二估计没有谁会说第一。这种蠢萌的大家伙每次出现都能吸引许多人的疯狂追逐。天气逐渐变冷,水豚们最近又开始了一年中的特别表演:泡温泉。在日本栃木县那须町动物王国动物园,还专门为水豚泡温泉开辟了场地,供游客观赏。(全球新鲜资讯,河豚君原创编译) (来自:河豚速报)



水豚是世界上最大的啮齿动物,一般成年水豚体重会超过50公斤。但别看它体型庞大,性情却是十分温和,而且对人亲近,近年来在网络上算得上是网红动物之一。 (来自:河豚速报)



那须町动物王国动物园以往在冬天,会为水豚开辟温泉场所,因为泡温泉的水豚也成为了全世界网民关注的焦点。今年他们在秋天红叶季中,提前开放了温泉池,让游客一边赏红叶时,也能一并观赏水豚这种可爱的动物。 (来自:河豚速报)



人畜无害的水豚和很多动物都能和平相处,比如鸟类、猫狗、仓鼠、猴子等。今年水豚可以一边泡温泉,一边享用美味的红叶,这小日子简直滋润。 (来自:河豚速报)



游客们也很喜欢这种呆萌的动物,水豚也成为了那须町动物王国动物园的明星动物。每年夏天跑泳池、冬天泡温泉,已经成了动物园的必备招牌节目。 (来自:河豚速报)



游客还可以近距离的喂水豚树叶,把叶子盖在它们的鼻子和脑门上。凡是看过水豚的人都觉得“自己被这种蠢萌的家伙治愈了。”(来源:NHK) (来自:河豚速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25岁日本女星自曝会与父母一起

    新垣结衣连续七年出演巧克力广

    绫野刚主演的《产科医鸿鸟》时

    日本女演员表演摔跤,真打实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