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邮政用无人机运送邮件,测试用 LTE 网络监视无人机

作者:佚名  来源:technews.cn   更新:2017-11-9 17:19: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jp-post-1-624x468


很多商家例如 Amazon 都研究利用无人机来送货,而公共事业利用无人机的测试将会在日本展开。“日本邮便”将在 11 月 13 日开始,在长野县进行无人机邮件运送测试。利用无人机送件,目的是让山部、离岛地区的邮件,可更高效率地来往市区的邮政局。


这次测试的试点是长野县伊那市,无人机将来回美和邮政局,以及距离 2 公里以外的小商店“南阿尔卑斯长谷”旁边的公路休憩设施。实验中邮局会派出无人机向商店收件,在道路休憩设施上着陆后,店员将出货的货品放入无人机箱内,然后飞回市区的美和邮政局,由局员收取货品后寄出。



无人机将内建有日本国内开发的自动飞行系统,东京大学开发了一套全新著陆板,让无人机着陆。而无人机的通讯系统将由 NTT Docomo 提供。可说是集合了多方之力。这次除了测试在自动飞行之下,无人机升降的安全度与准确度之外,更测试在目视之外的范围,透过 LTE 网络监控无人机。



邮便局から飞び立つドローン 日本邮便が配送実験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权转载;图片来源:ITMedia)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Technews科技新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闪婚 现被曝已

    日本将翻拍BBC人气剧《黑色孤儿

    日本网友评选最适合演教师的演

    25岁日本女星自曝与父母一起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