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男婴因未得到及时治疗留下残障 医院赔偿上亿日元

作者:佚名  来源:    更新:2017-11-15 21:49: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网新闻11月14日讯 据日本 NHK网站消息,6年前,在日本大分县中津市的市民医院,刚刚出生的一名男婴检查出血糖值过低,但是市民医院的医生却没有及时治疗,而导致最终患有严重的残障。近日,大分县中津市决定,该市民医院赔偿患者1亿4000万日元(合约818万人民币)。


这名男婴刚出生后便检查出血糖过低,但是医院方面却一直没有做相应的治疗,在出生12个小时后,男婴出现了呕吐和休克症状。经过检查之后,确诊为大脑缺氧导致的脑性小儿麻痹,同时,还患有手脚麻痹等严重的残障。


2015年,男婴的父母要求医院方面做出赔偿。近日,医院承认“没有及时做出适当的治疗,导致孩子最终患有脑性小儿麻痹症。”并支付了赔偿金1亿4000万日元。


市民医院的是永大辅院长表示,“对患者和其家属从心底表示歉意。以此次事件为教训,今后面对患者会进行更适当的治疗。”


另一方面,男婴的父母表示,“刚刚出生的婴儿因医院的不作为患有严重的残障,不得不送往治疗中心。希望市民医院今后可以避免这样的错误,给市民提供适当的治疗。”(编译:许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山田孝之和长泽雅美时隔十年再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闪婚 现被曝已

    日本将翻拍BBC人气剧《黑色孤儿

    日本网友评选最适合演教师的演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