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42岁痴情女恋上“小鲜肉”被捕:疯狂发表白短信

作者:佚名  来源:封面新闻   更新:2017-11-16 12:1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42岁痴情女恋上“小鲜肉”被捕:疯狂发表白短信并跟踪对方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千叶县我孙子市一个42岁的中年女子中村弘美,因为骚扰并跟踪20多岁的“小鲜肉”,涉嫌违反《跟踪规制法》近日被警方逮捕。


据悉,中村弘美目前在家待业,她于4年前认识了一名“小鲜肉”男业务员,随后便暗地里迷恋上了对方。日前,中村弘美用尽方法得到了“小鲜肉”男业务员的电话,于11月5日开始给对方发送“我爱你”、“好想你”、“想到北海道旅行”等骚乱短信,到11月7日,短短3天内中村弘美就向对方发了83条短信。


由于男业务员并没有回应中村弘美的短信,她便跑到对方上班的地方附近徘徊,甚至向其他人表示两人曾经交往过。男业务员终于不堪其扰,报警求助,其中大量骚扰短信成为重要证据,警方于14日前往中村弘美家中将其逮捕。


男业务回应此事表示,从未有透露过电话号码给中村弘美,并指对方总是在自己上下班的途中出现,即使有一天未看到她,第二天她也依旧会出现。因为“很担心她会再次出现”便报警求助了。


据了解,中村弘美被捕后承认向男业务员发短信,并指自己的作案动机“只是因为喜欢他”。而中村弘美的母亲则透露,女儿每天都说男业务员“很英俊”,自己虽曾劝过女儿,但没法阻止她。目前警方正着手调查她是怎么将男业务员手机号码弄到手的。封面新闻综合KeiChiu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山田孝之和长泽雅美时隔十年再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闪婚 现被曝已

    日本将翻拍BBC人气剧《黑色孤儿

    日本网友评选最适合演教师的演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