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动物园举办“动物大选” “美男子”大猩猩沙巴尼夺冠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更新:2017-11-16 12:1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日本东山动植物园近日举行了一项“动物总选举”,并于11月12日公布投票结果。“美男子”大猩猩“沙巴尼”以297票的总成绩夺得冠军。第二名是叫声酷似大叔的袋长臂猿“秋吉”,共222票。而美丽优雅的雪豹“雪智”则以193票位居第三名。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此次总选举由公益集团法人“东山动物园俱乐部”举办。活动初始时是为了选举受欢迎的动物个体,后来又选举了受欢迎动物群体,其中大象、雪豹、考拉人气最高,而受欢迎的动物个体结果则与此不同。董事柴田轩吾称,帅气和可爱是动物受欢迎的重要因素。选举前半部分矫健帅气的狼“光”和“雪智”排名一直领先,然而在后半部分被“沙巴尼”和“秋吉”反超。有很多人表示是为了“沙巴尼”和“秋吉”才来动物园和动物接触的。(实习编译:赵锦瑞 审稿:马丽)


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山田孝之和长泽雅美时隔十年再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闪婚 现被曝已

    日本将翻拍BBC人气剧《黑色孤儿

    日本网友评选最适合演教师的演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