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修改免税制度 消耗品与一般商品加算合并金额5千日元便可免税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11-17 16:47: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17日电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15日,日本财务省和观光厅宣布将修改现行的海外游客消费税免税制度,食品、化妆品等消耗品与其他一般物品的加算合并金额达到5000日元以上便可享受免税。



东京小田急百货店新宿店(资料图)


这项惠及海外游客的免税制度修改被纳入到日本2018年税制改革中,将有力促进海外游客在日消费。


在当前的免税制度下,海外游客在购买一般商品和消耗品时需要分别提交申请,各自的购买金额只有超过5000日元时才能享受免税。制度改革后,只要消费总额超过5000日元,低于50万日元就可享受免税,并且只需要提交一次退税申请。


据统计,当前日本的免税店达4万多家,约为5年前免税店数量的10倍。免税店中,大约1万5000家免税店位于地方,日本政府力争到2030年之前还要新增5000家,争取地方免税店数量达到2万家。(编译:信帅 校对:刘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结婚一年多聚少离多 日本女星闪

    山田孝之和长泽雅美时隔十年再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闪婚 现被曝已

    日本将翻拍BBC人气剧《黑色孤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