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东北仙台车站设置地方清酒自动贩卖机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11-17 16:47: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17日电 据日本《河北新报》报道,东日本旅游铁道(简称“JR东日本”)从7月开始在仙台车站设置东北地方酒自动贩卖机深受旅客欢迎,销售成绩喜人,同时也成了从细微之处宣传东北魅力的推广好创意。


据悉,一杯90ml东北地区地方酒售价300日元,物美价廉广受乘客及游客的欢迎。



清酒自动贩卖机(资料图)


该创意源自JR东日本仙台分社的职员,希望地方名酒能够增添海内外游客们赴东北地区旅游的乐趣。这也是JR东日本管内车站第一例在车站改札口设置地方酒自贩机。


目前,仙台站的自贩机售卖6种地方名酒,分别是仙台市伊沢家勝山酿酒厂出品的仙台车站限定款“仙台驿政宗”,石卷市平孝酿酒厂的“日高见”,盐釜市佐浦酿酒厂的“浦霞”,宮城県村田町大沼酿酒店的“大沼屋”,青森市西田酿酒店的“田酒”,鹤冈市鬼之井酿酒厂的“BAKUREN”。


为了让游客在车内方便用酒,自贩机内一杯酒的容量设定为90ml,并配有塑料杯子。消费者只需在售货机上选择想要喝的酒,投入钱币后,酒会自动倒入杯子。


据JR东日本仙台分社的数据显示,东北酒自贩机的日销售量为30杯,节假日为40杯,一个月大约能卖出800杯。顾客层多为男性,但也不乏独自购买商品的女性。(编译:姚研 校对:刘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结婚一年多聚少离多 日本女星闪

    山田孝之和长泽雅美时隔十年再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闪婚 现被曝已

    日本将翻拍BBC人气剧《黑色孤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