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三菱材料旗下密封线圈产品或数据造假多年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11-24 8:34: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日本制造业又出现造假丑闻。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称,日本三菱材料旗下一部门对产品数据造假,时间已持续数年。


据报道,三菱电线工业(Mitsubishi Cable Industries)对其O型线圈产品的数据造假,这类产品有数以百计、包括诸如飞机在内的工业产品客户。该报道引述多个消息来源表示,目前并未发现安全问题。


目前,事发公司方面还未作出表态。


根据该公司网站,做为密封用途的O型线圈产品可供使用的范围包括飞机、航太与核子等重要领域。


报道还称,该公司在神户钢铁数据造假丑闻曝光后进行的调查中,发现了这项问题。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媒:日本天皇极有可能在2019

    日本大学生选美小姐着警服参加

    小松菜奈、大泉洋主演电影《恋

    软银人形机器人Pepper新增结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