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钢之炼金术师》上映 揭秘本田翼在影片拍摄时的感受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12-6 9:51: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5岁女演员本田翼主演的真人版电影《钢之炼金术师》于12月1日上映。原作由荒川弘创作,在月刊杂志《少年GANGAN》(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上连续7年连载,累计发行部数达到7000多万部。日前,本田在接受采访时谈了“钢炼真人版电影”拍摄中的一些故事。



备受世界瞩目的电影《钢之炼金术师》


该影片具有宏大的拍摄规模和世界观,超越想象的故事漂洋过海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影迷。影片讲述了自幼失去母亲的哥哥爱德(山田凉介饰)和弟弟阿尔(配音:水石亚飞梦)的冒险与成长之旅。本田饰演从小和兄弟俩青梅竹马的机械铠工程师温莉。


另外,该片演员阵容豪华,有藤冈靛、莲佛美沙子、本乡奏多、国村隼、石丸谦二郎、原田夏希、内山信二、夏菜、大泉洋、佐藤隆太、小日向文世、松雪泰子等参演。该片在日本电影史上是一部最大规模的VFX作品,将在全球190个以上的国家·地区上映。


本田翼的压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钢之炼金术师》上映 揭秘本田

    日本跟风减税 全球性减税浪潮下

    AKB48携手PRODUCE101将推秋元康

    Samuel与PonyCanyon签约 将正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