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钢之炼金术师》确定拍真人电影 山田凉介演爱德华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6-5-25 9:47: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钢之炼金术师》确定拍真人电影 山田凉介演爱德华



左起顺时针:爱德华漫画插图、本田翼、松雪泰子、藤冈靛


据日本通网站消息,荒川弘的《钢之炼金术师》确定拍真人版。主人公爱德华·艾尔利克将由Hey!Say!JUMP成员山田凉介扮演,预计将于2017年冬季播出。


《钢之炼金术师》是2001年至2010年间在漫画杂志《月刊少年GANGAN》上连载的人气作品,讲述的是自幼失去母亲的国家炼金术师爱德华和弟弟阿尔冯斯在波荡中冒险和成长的故事。


该电影除了山田凉介,其他演员分别还有饰演温莉·洛克贝尔的本田翼、饰演罗伊·马斯坦的藤冈靛、饰演哈库洛将军的小日向文世、饰演马斯·休斯中佐的佐藤隆太、饰演莉莎·霍克艾中尉的莲佛美沙子、饰演玛丽亚·罗斯的夏菜等。同时人造人的扮演者分别是松雪泰子扮演Lust、本乡奏多扮演Envy、内山信二扮演Gluttony,以及和他们共谋的邪恶教主由石丸谦二郎扮演。导演由曾拍摄《乒乓》真人版电影的曾利文彦担任,将于6月在意大利开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